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频道 >> 就业创业 >> 正文

牛建刚校长一行深入内蒙古万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并为"万和管理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内蒙古建职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利俊,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斯庆,建设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娃及相关教师代表深入内蒙古万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并为“万和管理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万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有平、副总经理荀宏华等出席仪式。

签约前,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牛建刚校长、陈有平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联合创办企业学院合作协议,并为“万和管理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牛建刚校长对企业长期以来致力于培养建设工程管理领域人才的情怀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企业能够与学校合作申报产教融合型企业,共同为“双师型”教师素质的提升和企业人才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及空间,让更多青年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提高操作能力,同时,把有经验的工程师聘请到学校讲堂上,将工程实践经验生动传授给学生。

银花副校长希望双方继续推进深度合作,在提质培优计划实施过程中开拓双方合作新领域,真正将学生培养为企业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将工匠精神、工匠技能培养出来。

陈有平董事长对牛建刚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他表示,内建职院为万和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培养了大量人才,公司40%的员工来自于内建职院毕业生,这些高素质人才队伍已经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探索创新职业教育和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共同促进建设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