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频道 >> 就业创业 >> 正文

牛建刚校长一行深入内蒙古文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并为"文和造价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内蒙古建职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利俊,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斯庆,建设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娃及相关教师代表深入内蒙古文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文和造价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文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生、总经理霍文龙、副总经理池树峰等出席仪式。

签约前,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牛建刚校长、霍文龙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联合创办企业学院合作协议,并为“文和造价学院”揭牌。牛建刚校长、李生书记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座谈会上,牛建刚校长对企业长期以来与学校的紧密合作给予高度认可,他希望双方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方式、新路径,通过校友企业强强联手,不断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方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为自治区高职教育乃至全国建设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树立标杆和样板。

银花副校长希望双方在夯实校企合作基础上,在提质培优计划实施过程中开拓合作新领域,进一步提升“双师型”教师素质和科技服务创新能力。

霍文龙总经理对牛建刚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内建职院与公司联系密切,有80%的员工来自于内建职院,学校与企业合作的算量工厂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实现了毕业即就业的无缝对接,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共同促进造价人才培养。

池树峰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

牛建刚校长一行还就文和工程造价咨询公司职业技能培训、软件开发及应用、法务及工程造价咨询等内容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