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频道 >> 就业创业 >> 正文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简历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岳乌云高娃    发表时间:2021-05-03    来源:建设工程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展现自己,建设工程管理学院特组织2022届毕业生开展了简历设计大赛。历时两周的时间,共收到了2022届毕业生简历作品21件,经评审最终选出了10件作品为推荐作品。

简历设计大赛是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提高就业能力,帮助学生更好地通过用人单位招聘关而举办的一项求职实践技能大赛。今后,我院还将在做好各类求职培训讲座的基础上,开展多种类型的提升学生求职能力的活动,进一步丰富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形式,更好地帮助我院学生提高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实现理想就业。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