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频道 >> 就业创业 >> 正文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秋季线下校企双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助力我学院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程管理学院于2020115日在我校行知楼A座组织了本年首场秋季线下双选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有两家物业服务公司和两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分别是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鹏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京城广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天津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岳乌云高娃教研室主任裴艳慧与专业教师们热情接待了四家企业物业管理专业学生房地产检测与估价专业及学校其他专业学生慕名而来,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上四个企业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行业的前景和各自企业的特点,全方位地向学生们描绘了一幅未来就业的蓝图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十强的物业公司,入住呼市以来秉承其独树一帜的服务理念,以智慧物业服务为特点,成为呼和浩特市物业服务领域的新生代主力军。

内蒙古鹏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鹏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自2011年成立至今,不断吸取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努力实现公司业务、管理等方面自我超越。公司此次派出两位中层管理人员来我校招聘均为我校校友,分别是20132016届的物业管理专业毕业生

内蒙古京城广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内蒙古京城广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市场研究、顾问、策划、推广、房屋销售、委托购买为主要服务业务,目前是呼和浩特市综合实力首屈一指的房地产经纪公司。

天津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

天津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是全国连锁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业务遍及全国乃至世界,是一家实力强劲、服务水准一流,信誉度极高的龙头地产经纪公司。

在双选会上,各个公司将其公司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发展规划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也依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向感兴趣的单位提交了就业意向申请表,递交了事前精心准备的简历。会后天津链家公司随即进行了初选面试多位学生已与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双选会2020115日下午18点顺利结束达成就业意向三十余个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