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组织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院选拔赛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研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组织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院选拔赛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研讨

为全面、稳步提升建设工程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并为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202178日下午,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建设工程管理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二级院选拔赛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研讨。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教授委员成员全程参加评选并对选手在教学设计方面和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为青年教师参加学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有利于广大青年教师通过比赛磨砺成长、锻炼提升,提高教师队伍素质,预祝我院李婷老师、陈红老师能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希望我院其他青年教师关注本项比赛,并提前做好各项参赛准备,通过“以赛促教”的方式找准“三教”改革的发力点,全方位提高建设工程管理学院专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