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

518日上午,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在行知A座203组织了全院的公开课观摩活动。

此次公开课分别由三个教研室的教师尹晓静、于宏坤和外聘教师杨丽讲授。三位教师分别讲授了《电气工程计量计价-插线回路》课程,《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安全检查》课程和《装饰工程计量计价-天棚装饰工程》课程,并通过案例分析和教具配合课堂教学,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尤其是外聘教师杨丽老师,充分利用自己多年的企业实践经验,将所学所见应用于实际的课堂教学中,不仅丰富了教学内容,而且吸引了学生的眼球。

公开课后,几位评委教师们对三位教师的教学手段和课堂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高娃副院长表示,此次公开课活动,有效地为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帮助教师们取长补短,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总而言之,对教师今后的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