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进校园 开讲劳动教育大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进校园

开讲劳动教育大课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有关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强调把劳动素养和劳动观念、劳动精神、劳动能力和劳动态度与品质培养放在重要位置。建设工程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于2021年4月21日特别邀请我院工程造价专业优秀毕业生王俊峰返校,对在校师生讲授了生动的劳动教育课。

王俊峰老师以自身为范例,从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思想、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具有必备的劳动能力、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四个方面进行了教育讲授。

通过多次讲授活动,参加讲授老师、同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王俊峰老师的劳动精神,不断提升是自身劳动能力,学会建设家乡、奉献社会的本领,实现树德、增智、强体、育美,为实现青春梦、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