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乌兰察布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洽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三峡新能源乌兰察布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洽谈

9月29日,在行知楼A座二楼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党建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三峡集团新能源乌兰察布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辛艳红、岳乌云高娃参加本次会议。三峡集团内蒙古分公司筹备组成员杨定华、三峡现代能源创新示范园现场负责人郝睿及三峡现代能源创新示范园业务经理何伟参加本次洽谈会。

会上,岳乌云高娃副院长对三峡集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概况以及建设工程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辛艳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校企合作方面的特色成效。

三峡现代能源创新示范园现场负责人郝睿介绍了三峡现代能源创新示范园的项目由来、规模和概况。

双方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和开展职业教育的思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洽谈。校企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师资培训、课程优化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