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造价教研室 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建设工程管理学院于20211118日下午组织了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工程造价专业祝丽思教师在行知楼A204教室为造价19B1班同学们讲授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祝丽思老师重点进行了“市政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课程中的“道路工程土石方”的课内实训。在课堂上通过概念回顾、小组分工展示、问题探讨、新理念植入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完成了道路工程土石方实训成果,比较充分地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授课的整体过程中结合思政元素在多个环节中设计了课程思政点,能够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从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才能更出色完成实训成果、安全文明施工费的设置基础以人为本、在投标报价中脱颖而出就要加强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将育人理念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

本次公开课让我们看到了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学生的学习状态,更看到了建设工程管理学院教师在教学改革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就。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教师的顽强拼搏,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必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