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业工作|“党史强基 筑梦起航 ”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顶岗实践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及顶岗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毕业生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建设工程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7日下午在鲁班大讲堂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顶岗实践动员会。  出席会议的有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斯庆,党总支副书记姜玉来,副院长辛艳红、岳乌云高娃。各教研室主任及2022届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就业专项工作负责人格根哈达参加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办公室副主任马宇祥、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霍海波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玉来主持。会上,斯庆院长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现状及就业工作的情况,从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念、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和保持就业信心等方面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马宇祥副处长从如何做好就业准备和提高求职技能两方面进行了生动的指导讲解。霍海波主任介绍了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及北疆就业网及北疆就业APP的使用方法并着重提醒同学们使用过程的注意事项。岳乌云高娃副院长以风趣的方式向就业工作教师及毕业生同学们强调了如何做好就业准备以及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应如何解决。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做好就业规划”的希望。最后,辛艳红副院长针对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践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让同学们提前进入了积极的就业状态。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就业相关流程的具体操作方法,同时也为自己的未来找到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他们在自己的路上会越走越好!



建设工程管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