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企合作|我院与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我院与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


9月23日上午,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波一行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学生招聘等方面的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院长斯庆、副院长辛艳红、岳乌云高娃、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郭文娟、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侯文婷参加会议。

斯庆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对赵永波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及二级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

赵永波董事长分别从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发展及主营业务做了介绍,同时对此行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与我院在校企合作的项目上能够进一步的深入。

会上,双方就学生的培养、校企合作的形式等当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斯庆院长表示,双方在人才方案制定、学生生产实习、企业导师、教师企业锻炼等领域进行校企合作,发挥校企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多个方面的深度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郭文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