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占军书记一行深入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并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牟占军书记一行深入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并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8月30日,内蒙古建职院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利俊,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斯庆,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娃及相关教师代表深入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光,副总经理张伟、渠江及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约前,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牟占军书记、杨金光董事长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座谈会上,牟占军书记对企业以数字研发引领科学研究健康发展的举措给予高度的认可。他希望双方能探索合作新模式,在创业孵化、产业资源联合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不断创新产教融合路径,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建立和维护新型就业渠道,为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杨金光董事长对牟占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和利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特色优势,并表示,自己作为内建职院毕业生,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能利用好“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平台,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王俊峰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在仪式上发言。

会后,牟占军书记一行在杨金光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和利数字体验馆。

(转自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