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占军书记一行深入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并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牟占军书记一行深入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并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8月30日,内建职院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利俊,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斯庆,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娃及相关教师代表深入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晓红,党支部副书记、党群工作中心主任杜斌,副总经理王玉麟,副总经理、市场管理部主任郭晓东等出席仪式。

1B6E2

签约前,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16C2A

揭牌仪式上,牟占军书记、万晓红董事长共同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24A20

座谈中,牟占军书记对企业多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用好校企合作平台、企业实践平台,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校企协同育人,为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助力。

228B6

万晓红董事长对牟占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内建职院与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希望今后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在产教融合、教材建设、社会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结出更多硕果。

1B949

调研期间,牟占军书记一行在万晓红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业务创新展厅、党史长廊及民营企业“人大代表之家”等阵地。期间,万晓红董事长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建引领下的“1232发展战略”、“5+5”特色党建工作模式和业务模块分布和信息系统建设等情况。

1689D

(转自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