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与内蒙古佳荣物业公司共建"佳荣管理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与内蒙古佳荣物业公司共建"佳荣管理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9月22日,内建职院与内蒙古佳荣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建“佳荣管理学院”签约仪式在内建职院生态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出席仪式,建设工程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青年教师代表与会。内蒙古佳荣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薛超、常务副总经理张海燕、副总经理吴永一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银花副校长对薛超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师资力量、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佳荣物业公司能够以共建企业学院为抓手,探索建立集人才培养、教育发展、产业升级于一体的全新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薛超董事长从企业运营、企业文化、企业党建等方面对内蒙古佳荣物业公司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的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更多技能型人才。

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全体与会人员就订单班培养、企业学院设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