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为群众帮实事】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开展迎新特别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为群众帮实事】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开展迎新特别志愿活动


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给新生们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场所,202193日,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动所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新生公寓进行了彻底的清洁。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寝室面貌焕然一新,学院为每个寝室都摆放了至学生的一封信和盆栽盆栽不仅净化空气,也是对新生学习生活欣欣向荣和蓬勃向上的祝愿。

此次活动为即将入学的2021级学子提供了整洁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是我院学子团结友好,乐于助人氛围的真实写照。新生将于945日正式注册报到,建设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主动服务意识,圆满完成迎新工作。